即墨未也。

占tag歉,过两日删。

我火在抖音火起来了有一批年幼的孩子们喜欢我火我一直都知道。

万万没想到的是加了个c(p)群想(曰)人拼字,结果发现他们有好几位(口)high的小可爱。

于是从昨天吃瓜吃到了今天呢。

我挂这位小妹妹也不为其他,就一件事,大家见到他发文的时候多留个心眼,免得看到了喜欢的文却不知道写文的太太到底是谁。

占 cp TAG致歉,两天删。

总结一下哈。

1.拉无关人士进cp群甚至回答不上进群问题,问题等级约为鸣佐简写是什么这种。

2.其次这位被拉进群的好友接二连三暴露自身三次信息,名字,照片等等,并且没有看过火影更别提磕cp了。

3.管理员太太和群主都出面勒令调节说了不涉三不欢迎无关人士,这位即将被我挂的小可爱视若无物,耳旁风。

4.也是我为什么要挂她的原因。无授权无提示就复制粘贴别的太太的文。并且在询问她是否为自己所写时模糊回答模棱两可。询问是否为存稿时大大方方的说‘是’。

5.在鸣佐不拆不逆only群提拆家即ALL佐。并道all佐里也有鸣佐。

干嘛,疯狂踩雷吗。

我主号加群加的比较晚,也就昨天。然后她昨天闹出了发自己照片,拉不磕火影不懂二次元的三次好友进群的事。今天就三分钟内复制粘贴发完了别的太太辛辛苦苦写的小汽车,并且说是自己的存稿是自己写的。

鉴于她发的太快,并且昨天三番四次强调自己才十二岁,我丢掉了我的【太长不看】准则(大家也清楚,qq毕竟本质是个聊天工具,刷那么长我只想屏蔽你)看了一下觉得不大对,并且我最开始是没有看到开头的,于是我发挥的度娘的基本作用,也复制粘贴了一下,于是我百度出了原文。

我好歹也是个老阿姨了,忧心阿中哥哥未来的崽子的忄////生教育,也爱坐车,但不代表我没有自己的观念。我昨天也在群内强调过我的个人观念,太太您开小汽车就开,有人上去就上,我喜欢我也刷卡上///车,我不喜欢就视若无物你们嗨。但是强调你自己的年纪就算了吧,看到之后只觉得恶心啊。为你年纪小就冒冒然的开/////车感到羞//////耻也为阿中哥哥的教育问题感到忧虑。只觉得以后教小孩一定要方方面面教全了。

这位小妹妹昨天发的车我没看,全部忽略了,只是今天太闲瞄了一眼顺手百度一下于是发现了不对。

就不附上之前的记录了。

下面放图,多图不连贯预警。流量党慎入。

别问我为什么不连贯因为太工了屏了两次了。

第一点

第二点

最后一点

小朋友可能想被关注被追捧,这虚荣心谁没有呢我可想每天有人问我拼不拼字了多嗨呀但好歹用自己写的好吧。

复制粘贴不问即拿这是沽名钓誉招摇撞骗盗文照搬啊。

附上她在隔壁的一个鸣佐群发的,同样也是这篇车,发了一半没发,问她为什么不‘发’,她答没脑洞。

没脑洞是什么意思,写文是什么意思,存稿是什么意思,十二岁了还不懂难道还不会百度吗。

以上。

本次奇人共赏到此结束。

感谢大家浪费时间观看到这里,欢迎评论补充讨论。

也欢迎被挂人士前来认领。


评论(5)
热度(26)
回到首页
© 即墨未也。 | Powered by LOFTER